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寂寞的夜晚

为什么有些情侣很常吵架,还是分不开呢?
为什么有些情侣就不喜欢吵架呢?
或许有些人认为吵吵架,可以多了解彼此~
又或许有些人认为吵架很伤感情~
可是。。想想看。。谁之间情侣没有超过架的~
一定会有吧~只是看大事或小事~
看双方会不会让步,这段感情才能维持吧~
现在的我,很怕跟我男友吵架了~
我很少会生气他的~
或许他觉得我做得不够好吧~认为我需要改进的~
有时我静静,并不代表我生气你~我只是在伤心中~
我知道你不喜欢吵架,我也不喜欢吵架~可是我也不会故意去找架来吵的~
我有时会说那些话,是因为我突然对自己好没安全感~
我就会说些那些的话~可是我不是找架吵啊~
我只是想要你好好回答而已~让我的心,踏实一些,稳定一些~
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想些没7没8的东西~
所以,最近我已经学“乖”了~
也很配合你~想跟随你的脚步走下去~
跟在你身边就是了~看你开心我也开心啊~
我好怕一个人面对静静的环境~
好怕寂寞~
更怕再失去你~
你知道。。
我的心。。。
是很。。。。。
脆弱的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