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到底你对我还有感觉吗

你说过,你是个苦命的人~那我就是也要一起苦命的跟你过日子~
为什么每晚看到你,我都是看到你憔悴的样子~
为什么你累到都不怎么回应我~我觉得你不是累,是不想回应~
如果累了,就不会有精神去玩游戏了~
一没事情做,就开始爱睡,不爱讲话了~就连面对我也是这样~
刚才我问你东西,你都说不知道不懂哦~我就说,问你你什么都不知道不懂,那如果我问还要不要我,你是不是也说不知道不懂呢?你没有回答~
我也笑笑的不再问下去了~原因是什么?我想是我没有勇气再问下去了~
就算问了,只怕又是听到被你吼的声音罢了~
我怕我的心被你吼碎了~而你却听不到我心碎的声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