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好害怕你对我开始厌倦~
好怕你你对我冷淡的感觉~
好怕你没什么话题要跟我聊那样~

就说刚才好了~
我去你家~
你做你的,我做我的~
你玩你的赤壁,我无聊就看我的电话~
朋友一打电话来,就问我要不要出去~
我选择静静了~
你也一趴也睡着了~丢下我一个人在那里~
起来后,你送我回家~你问我刚才在做么呢?
我只能回答,我没有做什么~我也不敢说我的不开心~
回到家后,你反而不爱睡了~
你说你在发呆~在想着我~
因为我看你很爱睡,所以我就问了你,不去睡了吗?
你说。。陪我一下下~
在你身边时,你又不要陪我,选择去睡觉~
haiz~
我真的很不喜欢静静的嘛~
我在和木头说话一样~
每次都是我在找话题~
如果我一静,你也不会跟我说话了~
就只有吵架的时候话最多了~

难得今天不跟他们出去了,你也不会来陪我~
还在那边玩~不玩一天会怎样吗?我真的不明白~
我也不想要跟你说这些话,说了等下又吵架而已~
所以我写在这里发泄~
我不想为了游戏而再伤我们的感情~

就算。。
如果真的有一天,你真的离开我的话。。。
我也不会怪你。。
如果你觉得我做不够好的话,是我自己没有努力吧~

真的希望在我们独处的时候,我们可以多点开心的回忆~
多点话题~不要在我们独处的时候,我还是感到很寂寞,好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