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无标题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爬山,不知道几时还会去爬了~
爬上的经验,真的太令我“难忘”啊~
害我拖累到大家,害大家爬不到最终点~
刚开始爬的时候,还没什么~
到了后面,我开始上接不了下气的了~
好像气喘的感觉~突然走着走着。。。。
我感觉我精疲力尽了~全身无力~
眼前突然晕晕旋转~冷汗冒出来~
已经提醒了我,不行了~
我快“中暑”了。。。还有呕吐的征兆~
是我太少运动了,才会这样吧~
又或许刚好下午没吃东西,所以没有足够的体力~
haiz~撑到最后,还是决定了不往上爬了,只好下山了~


到了今晚去电脑店玩~那个“死老鼠”给我作怪!!
害我玩一半半的,一直卡在那里!!!
我就在那里一直“骂骂骂”咯~

然后让我最不明白也很无奈的~
我明明生气、骂的是“老鼠”,可是为什么我的老公生气我:(呼~
或许他生气我,为何为了一个坏掉的东西在生气吧==

所以~我心情突然不开心了~
过后我们就去唱歌了~
他还跟我说,下次不要这样了~我回应他“哦”。。

我在想。。为什么每次我听他的,可是他都没听我的~
例如:【游戏】M.A.T、赤壁。。。还有要我改变“幼稚”的行为。。等等~
我本来都不会去玩的,可是他要我陪他玩,我就陪他玩一下咯~
可是我叫他陪我玩SDO,他都不会陪我玩~呼~
我也毫无怨言~
或许是我从来都不会“指示”他去做任何东西吧~
想了想,我的眼眸开始湿湿的了~

然后我就开始想要麻醉自己~好想醉~好想大哭~
可是,我一直忍着不哭,一直拿起我的衣服擦干我的眼泪~
可是我的眼泪还是不听话~

到了最后,我老公才开始哄我,和我说话~心情才开始好了起来~
我就故意装醉在那里大呼小叫、哈哈大笑xD

结果才唱了一首歌"诺言"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这样过了一天,我也无法形容我的心情。。。


结束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